close

或許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就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存在著,

看起來像大人般的豁達,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意外的是,拜近來一連串那"三個字"的起伏所賜,

十字架項鍊背後的執著,不論哪一方,我竟然是有些期待著的。
窪原頸上的十字架背後,是他多年來對學姊不變的心意:

為什麼她能完全都明白
無論我怎樣的隱瞞  她都能說中
她竟能如此瞭解我

那麼  為什麼

自己如果不加班的話  一定要傍晚時回到家裡

幸福什麼的  我似乎是不理解的
那麼  為什麼要與我相遇

通常來說  都會這麼想吧
希望能夠這麼理解自己的人  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想要忘記她
但是無論怎樣  無論過了多少年
無論遇到其他任何人
都不能忘了她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無論用什麼方法
無論多麼難為情
也希望她能至少看我一眼

通常都會這樣想吧

----

其實繫上鈴鐺香包,也是一種假性的陪伴。

捨不得解開,

只怕香氣散逸後,

等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