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峇里島除了整個周遭所帶來的悠閒感,
還有一個重點----按摩。

原訂的行程中本就有LU LU SPA,
後來又自費參加了精油按摩和熱石按摩。

舒服地,已經找不到任何文字來形容了。
第一天晚上本有古式按摩,
不過一方面我怕痛,一方面想留點錢買紀念品,
所以沒參加。

第二天是泛舟行程,由於水流不快,
所以划船划得很賣力,於是更期待晚上的精油按摩。

那是一家很專業的店舖,
目錄上每一項精油都有中文解說療效,
現場也有各個味道可以試聞。

我選擇了葡萄柚口味,
因為可以消除水腫和減肥。(哈!我超容易水腫的)

隨著按摩師上二樓,佩蓉和我在用布幕隔開的同一空間;
先用溫水洗腳去腳質後,便全裸只剩下小褲褲等著按摩師。
從腳掌開始,一個點一個點地輕壓,
感覺每一吋肌膚都被溫柔對待,
先是趴著然後再換到正面。
按摩師常不時地用中文問:『這樣可以嗎?』
當我回答『可以』後,她就會跟我說謝謝。
非常地訓練有素,不論是語言、禮節、按摩技巧等等。

不過,舒服歸舒服,我並沒有到睡著的地步,
因為實在太~~~~~~癢了!
我常常因為快按到癢處而緊張起來,
然後忍不住就發出『咯咯』的笑聲!  :p

完畢後奉上一杯薑茶,解除因薰香引起的短暫鼻塞。

----

第三天作完愛之船整日海上活動,
再加上villa的床太軟睡得腰酸背痛,
整個更需要按摩。

今天安排的是熱石按摩,
之前就聽說超級舒服的。

整個店面設計裝潢都很像精油按摩那一家,
也是要先選精油味道,然後再去按摩。

這次我選的是花梨木口味,
療效是光澤肌膚、恢復明亮。

熱石非常特別,
是將火山熔岩所形成的石頭放進鍋中與開水煮沸,
再握在按摩師手中進行推拿。
由於加了石頭的關係,力道增強,
而且熱熱的感覺更能穿透肌膚;
雖然中間我還是癢得忍不住發笑,
不過這次是真的睡著了。

----
LULU SPA比較不一樣,
是用一種去角質的膏狀物和牛奶般的糊狀東西來保養,
兩人一室,我跟鈺婷袒程相見。

不過那些東西的味道不太好聞,
按摩師在搓揉去角質時也有點大力。
雖然我是女生,可是好像也不會那樣保養吧。

最後是花瓣浴,有一種貴妃的假象。

----

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
只因為我擁有一些美金,所以可以當大爺享受服務。
心裡總有些過意不去。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我不應該這麼想的;
她們有技術、運用勞力換取所得,沒有什麼不對。

常常,她們會對我微笑,我也會回以微笑;
當我稱讚我的熱石按摩師說:『妳好漂亮!』
她竟也回說:『沒有,妳才漂亮。』

以後的我,也會提供服務給別人吧。
不論做的是什麼,我也要讓對方擁有這種真心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