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是四月底了,離所謂的〝鳳凰花開〞時節也不遠了呢。
兩年的時間,長到多了許多相聚和別離,
兩年的時間,短到少了許多相偎和背對。

這一首,專屬於我們NTUMBA94的主題曲,
這一屆,特別於我們的組成多麼無可取代。
我們的主題曲
詞:葉郁君  曲:葉郁君

青春的腳步
有一點匆促
我還來不及走完地圖
兩年商研所
回憶太多
全打包帶走

今天要畢業
是一個終點
也是想念彼此的起點
兩年商研所
我們的夢想升空
未來也請你加油

商研所的女生全部看過來  真是活潑美麗又可愛
商研所的男生全部看過來  真是體貼帥氣又不呆
哎喲太噁心  話不用說得那麼好聽
我現在只想唱我們主題曲

123Go

初次見面的迎新
情義商研的招說
兩天一夜的班遊
感恩火雞配上聖誕酒
TIC安通L'OREAL
個案討論不停休
累了找你打場球
再去峇里島的按摩

旻樺競樺和鐘漢
佳蓉昆霖和錦瑩
苾棻筱雯和竹容
沅沅郁君茂森和軒榕
宏銘佩昀和菁容
卡拉佳樺和歆嫻
沂函明德和怡瑄
鈺婷彥霖博任智涵
書雅思伶佩蓉素芬
蕙菱佩君宇晴育念
瑋恩威廷韋仲辰裕
姿依永毅阿布和致君
明傑翰輝Jump安婷
心穎孟穎國書宏奇
怡如Charlene Lukaz
明洲政賢明德JJ

啦啦啦~~~

說聲再見揮揮手
眼淚不准往下流
我很高興我可以
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第一次打開來聽到時,濕了眼眶,到底,還是在乎著這些人,很不爭氣對吧?

也不是複雜,其實是很簡單的,自然而然地為這些人笑和哭,因為在乎著的。

知道嗎?這個星座的人很孤僻、很不善言詞,不怎麼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很笨拙,

只會傻傻地掏出真心和別人交朋友,又常常對他人期望太高而受傷;自己笨笨的。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首歌形容感情很貼切,也有很多首歌適合好朋友的互道珍重,

但是這一首,我們的主題曲,就像歌詞中提到的每一個靈魂,是獨一無二地專屬。

老師們常常說道我們這一屆很特別,至於特別的點又特別之多,

我想,這一篇不是畢業感言,留待發酵,再過些日子吧。 

大聲合唱"我們的主題曲"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